有本事污衊~沒本事承擔~爛~ 連續4天的假期~卻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卻打散了我想出去透氣的動力~ 或許~數天前一直以來~我都處在憤怒的狀態~到如今~身體感到非常疲憊~ 提不起絲毫的動力~只是~再 關鍵字廣告次~深深的感覺對人性的失望~~ 到昨日~男友去了他媽咪那裡一趟~回來又帶了一些消息回來~ 我聽了一樣怒火難消~怎麼啦~一次次的?票貼A改版本~想要將責任都推給別人嗎~ 推給鄰居婆婆嚼舌根~你都怪鄰居~一直在幫你的家人說話~ 今天你的爸媽有喜歡我~他們的處理態度就不一樣了~ 你父親?G2000ㄛO一直在跟你洗腦嗎~說我如何如何~總是在飆髒話罵我不是嗎~ 在他們的內心底~早就是用那樣難堪的眼光在看著我這個人了~ 今天換作立場~發生在你的身上~他的處理態度會 帛琉這樣嗎~ 今天就算是我再乖~脾氣再好~但我只能說~你踩到我的底限了~ 就算今天別人說了我什麼~你們連驗證都沒有~就認定我這個人如何~ 今天就是我太乖了~我沒娘家的女人~才會讓 土地買賣你們這樣糟蹋~不是嗎~ 我說了~今天無論你如何幫你的爸媽說話~都是沒有用的~我不會再跟他們有任何的交集 我不想再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來糟蹋我~~這件事情~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汙辱~ 我會永遠記得牢牢的~?酒店打工膉竣擳Y不是我沒錢~我早就跑到讓你找不到我的一絲音訊~ 就算你跟你爸媽說了~我為這件事情很生氣~跟你提分手~ 他們的回答都一至是~~好ㄚ~那就分手搬回家去~~ 這就是他們倆最想要的結果不是嗎~~他們可是會樂壞的~?有巢氏房屋?
聽著~今天是你不回家的~不是我逼你留下來的~我怎麼趕你回家 是你不走的~今後我的改變~你就得一一接受~~ 我將回到過去原來的那個我~~我不再當為你而改變許多的那個我~~ 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情~早已在我心底~埋下感情重傷~~ 今?房屋買賣寣膇畯攽棬鄏b一起多久~就多久~~因為你我沒未來~~ 給你我適應的時間~慢慢放下這段感情~~雖然你說你永遠不跟我分手~ 但你的個性不改變~我們之間還是會有很深的問題的~~ 有本事污衊人~卻沒擔當承擔責任~更火大~~看來看去果然是~別的孩子死不完 住商房屋~自己的永遠是個寶~這樣的人格我看不起~ 當一個長輩的人~要做到讓人尊敬~否則在我眼裡也只是個屁~~我管你是天皇老子~都一樣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f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