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約定 昨天安安下課說 媽 我今天跟我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溜滑梯 媽咪說 好呀 是幾點呢?? 安安說 我們沒說耶 就是 土地買賣要溜滑梯啦(果然是小孩子) 媽咪煮完飯和把拔帶安安下 設計裝潢去找同學 結果都沒看到人 把拔說天黑了 回家吃飯吧 你同學不會來了啦 辦公室出租 失望的安安就跟把拔說 那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好不好 兩人探訪完秘密基地後 安安 室內裝潢才願意回家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就遇上了同學 安安興奮的說 我們去溜滑梯吧 安安的同學還說 阿姨 我今天 房屋買賣在學校有和安安約好要溜滑梯喔 雖然只有兩個人 卻玩的很盡興 盡情的溜下來 爬上去 你追我跑 我想安安以後應該最喜歡上 襯衫體育課吧 最妙的是 兩人要分開回家吃飯的時候 又相約明天要溜滑梯 居然還打勾勾 好有趣喔 我最喜歡在一旁看著安安和他同學玩 觀察他 烤肉食材和同學的戶動 聽他們之間的童言童語 安安有些同學都是自己在社區裡玩 說真的 我不太放心 因為有一次他沒告訴我 就和其他同學在馬路上奔跑 我禁止他出去 西裝玩一個星期 我覺得 你沒有告訴媽媽就亂跑 而且馬路上是有車耶 把拔常說自己受傷就算了 害別人受傷這問題就大了 不是道歉賠錢就可以解決! 現在不是以前 社會也漸漸改變?土地買賣?
小安安你遵守媽咪的規定 媽咪就會尊重你和同學的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f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