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會用喝水杯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買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已有一陣子了,那時會買也是覺得叡叡滿十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有一段時間,當他吃完時 酒店兼職,我都會拿奶瓶裝白開水給他喝,潤潤喉兼清潔牙齒,一舉數得啊! 可是總不能都用奶瓶裝水給 烤肉食材他喝吧!也該讓他學習吸吮的動作,想到妹妹有買喝水杯給三隻小豬喝水使用,馬上跑去婦嬰用品店詢問,老闆推 辦公室出租薦了這款大眼蛙神奇喝水杯,說是許多婦嬰網站的媽媽推薦的第一名,好用好清洗耐摔,而且主體和零配件都可拆卸也都買的到,不管寶 新成屋寶是站著坐著躺著都能喝水,聽到這心中就決定買了。 回到家將它高溫清洗消毒後,裝了白開水拿給叡叡使用,心裏有點期待…他會用這喝水杯, 關鍵字排名結果是….他拿著喝水杯很開心的咬著軟吸管,一副很高興的樣子!一點也沒想到要用它來喝水! 叡叡剛接觸喝水杯時,喜歡咬它的軟吸管 之後也試了好幾次,他都是 辦公室出租如此,要喝水時還是要用奶瓶才會用,所以我就將它先收起來,過一段時間再來試試看吧! 六月初天氣炎熱,聽到牛阿嬤有時會反應叡叡這陣子會將奶瓶的水喝光光,牛阿公也在一旁說 九份民宿可能要去買個喝水杯給叡叡用,讓他練習。 現在的他拿到喝水杯,會自己打開杯蓋喝水 吃完食物泥在椅子上喝水,還翹腳 我一聽到馬上拿出了喝水杯並滿裝了水,拿給了叡叡。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 情趣用品我在旁邊拿著他的喝水杯假裝喝水,做出吸吮的動作發出吸吮的聲音,而在交給他水杯時,也重覆做出吸吮的動作及聲音,他好像了解我的動作及意思,沒一會兒他就順利的喝到水杯中的水,我的心在當下發出..YA!YA! 酒店兼職YA!成功了?! 我家叡叡會用水杯喝水了!! p.s.這段時間叡叡用水杯很上手了,也常將水杯摔或丟的,但水杯都是完好如初,老闆說的沒錯,真的很好用~ 而且我終於知道第一次拿水杯給叡叡為什麼不會用?因為他的笨媽咪沒教啊?賣屋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fk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